20090121180.jpg

產品名稱:iHOME iH19攜帶式防水立體聲喇叭

產品優點:

1.外型堅固且防水。

2.可以安裝在腳踏車、手推車或其他運動設備上。

3.使用內附的變壓器就可以為iPod充電。

4.相容於iPod4G,5G,Photo,mimi,nano,接上內附的音源線,可外接CD隨身聽或其他MP3播放器。

產品缺點:

1.有人說外型不佳,但我覺得這是見仁見智,我就覺得沒那麼糟。

2.內附的變壓器只能提供iPod充電,所以要使用喇叭,還是要裝4個4號電池。

使用心得:

最先是在緯來的單車樂活週報上看到這個產品的介紹

只知道是腳踏車iPod專用喇叭

雖然是可攜式外接喇叭

但可能是內建兩個高動態立體聲喇叭

所以音質我覺得還不賴

而且操作介面跟iPod差不多 可以很快上手

 

至於能夠簡單且快速的安裝在運動設備上

我只有用想像的 沒有實際操作

我想簡單 快速是有問題的

但牢固應該不是問題

雖然要使用就必須裝電池

但說明書上寫說電池使用可以長達14個小時 還挺耐用的

 

雖然網路上就可以購買

但我還是跑了台北車站的kmall&NOVA

還去了法雅客以及光華商場的紐華電腦

但竟然都沒有賣......

好險紐華可以幫忙訂貨

而且到貨迅速又比網路便宜一點

所以 謝謝紐華電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